月居士

我以心事付清风。

【论坛体】非凡者世界统一高等职业考试


震惊!知识与智慧教会信徒突增!教堂门口人满为患!!!


老乡整活文学~



1L LZ

咱就是说,穿越了还有高考这合理吗???老乡何苦为难老乡???孩子穿越前才刚刚考完啊啊啊!!


2L

好的,又疯了一个,拖下去吧。


3L

这是哪个老乡到了教育管理层吗?我现在深切怀疑之前鲁恩的文官考试也是老乡整得了!


4L

楼上村通网?文官考试当初是愚者先生的主意早都公开了。


5L

???


6L

???


7L

???


8L

啧,这么多人不知道吗?之前正义小姐的回忆录里面说过,这个最早是愚者先生对她说到的。


9L

所以我之前备考的时候骂过那么多次这个提出考试的人岂不是……?


10L

楼上你完了

赞美愚者!


11L

楼上上你完了

赞美愚者!


12L LZ

喂喂,歪楼了啊!所以现在这个高考又是哪位老乡整得活??


13L 金钱就是正义

唔,这个考试全名是非凡世界统一高等职业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到基础的神秘学知识、自己总结的扮演法则、精神状态及失控风险评估、个人道德水平和思想境界评估等等,根据自己所选序列和所在层次的不同,考题会有不同的调整。旨在全方位考核一个人是否有晋升的能力,尽可能减少非官方非凡者数量和非凡者失控风险。


14L

正义小姐好!!


15L

正义小姐好!!

等等,正义小姐出面解释,难道这个考试是……?


16L 金钱就是正义

嗯,是愚者先生提出的,由愚者先生、黑夜女神一起牵头,最终统一决定通过的决议,今年是第一届考试,所有非凡者必须参与,大家努力复习呀!


17L LZ

愚者先生难道穿越前是老师吗?再这么下去,我觉得我就要改信知识教会了……


18L

不要过来!这里不是家!!

高考和文官考试算什么?每天早中晚三次小测验、三天一小考五天一大考、一月一次摸底考试,一季度一次区域考核,半年一次跨教区联考,一年一次教会大考……麻了,我当年高考都没这么离谱过T^T


19L

据说现在知识与智慧教会的一个高阶执事曾经是某水中学的,嗯,你懂了吧?


20L

好家伙,真的好家伙,那位仁兄的锚不会全靠的是教会成员的怨念固定的吧……


21L

楼上你这么一说……


22L

我突然有个猜想……


23L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会想说……


24L

??你们都在打什么哑谜?


25L

咳,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或许,其实,真神们是想用这种方式来固定一下自己的锚?


26L

楼上你竟然说出来了!正义小姐还在呢!


27L

嗨,这有什么,你区人均“渎神者”不是一两天了。


28L de不到的bug

嗯?谁找我?


29L

!!!


30L

!!!


……


35L

这个时候应该……


36L

列——奥——德——罗——

啊不对,愚者先生!!


37L

防火防盗防阿蒙,安全健康你我他。


38L de不到的bug

呀,不要这么紧张嘛,我只是来玩玩。


39L  切尔诺贝利

阿蒙,你该去复习了。


40L de不到的bug

??什么复习?


41L 切尔诺贝利

非凡世界统一高等职业考试,每一个非凡者必须参加,包括天使。


42L de不到的bug

呵呵,所以我考试通过了会让我晋升错误吗?


43L 愚者

不能。

但你不通过的话我可以让你再降一阶。


44L  de不到的bug

……


45L 愚者

温馨提示,本次考试所有考试场所一律采有审判者途径的符咒,天使层次考场由特伦索斯特黄铜书亲自监考,考场范围内禁止使用非凡能力、禁止说谎、禁止窃取他人答案、禁止交头接耳。

对了,阿蒙,天使层次的考卷由黑夜女神亲自隐秘,开考前密封,你不用想着能偷到了。


46L de不到的bug

……


47L 切尔诺贝利

所以,好好复习吧,我可以帮你划定考试范围。

阿蒙因为需要复习所以没有空再恶作剧,这是合理的。


……


60L

呼吁,应该走了吧?


61L

近距离围观真神,啊不,旧日的家庭伦理剧(?)真是刺激。


62L LZ

是的,不过现在楼主更关心我的考试怎么办!!非凡世界这么离谱的监考它合理吗??


63L

……请问我为了向愚者先生祈祷不考试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64L

零。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问就是试过。


65L

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怪物途径的好处了,别的没有什么,就是运气足够好。


66L 愚者

所以为了公平起见,怪物途径的试卷主要以简答题为主,并且不设选择题。


67L

……请问现在不当非凡者来得及吗?


68L

诸位!好消息!特大好消息!知识与智慧教会推出《五年高考三年模拟(非凡版)》!今日12点开售,各个教堂均有销售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9L

求问,附近没有知识教会怎么办QAQ


70L

在下学徒序列旅行家,专业代购,只要给我定位,保证一秒送达!每次仅需收20%快递费!

联系方式私聊!


71L

果然高考可以带动一整条生产线不是白说的……

过几天会不会有考前辅导班?

72L

回楼上,已经有了,知识教会内部普及……



73L LZ

QAQ我现在改信知识与智慧之神来得及吗?








评论(11)

热度(1404)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