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居士

我以心事付清风。

【论坛体】隐匿贤者会C语言吗?

  

1L 楼主

是这样的,本人占卜家序列三古代学者,我有一朋友,穿过来之后是一位窥秘人,他有一天突然来找我想让我占卜一下,隐匿贤者会不会C语言……

2L

拜大神!同占卜家序列八瑟瑟发抖,真神是可以随便占卜的吗?

3L

理论上来说是不行的,但是楼主要是愚者教会高层就不好说了

4L 楼主

我就是愚者教会的,嗯,赞美愚者

5L

赞美愚者

6L

不要歪楼,话说楼主你朋友为什么会让你占卜这个?

7L 楼主

哦,他之前是搞计算机的,说是有一个代码de不出来了想找隐匿贤者问一问……

8L

……槽多无口,你这朋友是个狼灭啊

9L

……槽多无口,计算机都没有怎么de的bug?

10L 楼主

计算机是我捞的历史投影……我朋友程序猿中猿,一天不敲代码心理不爽,没遇见我之前,他都是手写代码的。

11L

……

12L

……

13L

……这是怎样伟大的程序猿精神,资本家狂喜

14L

……我想起隔壁楼一个大佬,物理逼疯隐匿贤者那位

15L

楼上我也……

16L

隐匿贤者不是已经疯了吗,还能怎么疯?

17L

嘶,这哪位大佬啊,老乡里有打得过真神的吗?

18L

楼上,愚者is watching you

19L

楼上上,黑夜is watching you

20L

咳咳,那几位除外了,我说二代遗民,最高就是序列二吧?

21L

谁说要打得过了,那不都说了物理逼疯嘛

22L

楼上我想起来了,不会是那个晋升天使后跟隐匿贤者激情battle了三天最后把隐匿贤者搞得自闭的那个吧?

23L

你们到底在打什么码?这是什么大佬?

24L

就是前一段时间,那个老乡也是愚者教会的,重点就在于,他没穿越前,学的是物理……

25L

然后,晋升天使之后,在隐匿贤者有一次追着他给他灌知识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开始和隐匿贤者battle

26L

根据旁观的人(?)所说,那位老哥从牛顿三定律讲到量子力学讲到弦论,通过对隐匿贤者的本质和状态分析,认为隐匿贤者完全不符合宇宙能量规律,祂的存在只是量子意义上的幽灵……(好了,具体理论我也不知道,我也复述不出来)

27L

总而言之,最后的结果就是,在大佬写了整整一屋子的各种公式定理之后,隐匿贤者被说服了,祂开始认为自己确实不存在了……

28L

恐 怖 如 斯

29L

楼主加油,我感觉你朋友很有成为下一个逼疯隐匿贤者的人的潜力

30L

放过隐匿贤者吧,祂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用物理和C语言去折磨祂!

31L 楼主

其实我朋友最开始的打算是找愚者祈祷,结果,愚者完全就没有收他的祈祷……好了,这起码证明了愚者不是学计算机的

32L

愚者表示,C语言达咩!

33L

其实吧,我建议楼主朋友去向阿蒙祈祷,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34L

emm你确定不会变成全是bug吗?

35L

所以,隐匿贤者到底会不会C语言?

  

  

下篇已出~【论坛体】隐匿贤者和阿蒙打起来了?! 

  

彩蛋是个小小的段子~

评论(48)

热度(1883)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