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居士

我以心事付清风。

【论坛体】震惊!隐匿贤者和阿蒙打起来了?!

         本篇没有任何一个阿蒙受到迫害,特此郑重声明。

   

  脑洞来源感谢@深秋雨 小可爱~

  

1L    楼主

  如题……本人窥秘人序列四,就今天吧,感觉隐匿贤者突然疯了一样——虽然好像本来就挺疯的哈——不停的说着要让阿蒙消失?

  隐匿贤者和阿蒙什么时候打起来的呀。。祂俩有关系吗?有点担心。

  

2L    

  阿蒙不是已经不是真神了吗?祂现在好像连天使之王都不是,楼主别怂!


3L

  赞同楼上!遇事不决列奥德罗,或者叫我煮真名doge.jpg

  

4L

  论坛人均渎神者实锤,阿蒙好歹是序列一

       ——叫列奥德罗风险有点高,楼主还是向我煮祈祷吧。


5L

    歪楼!想当年我的XP可就是阿蒙这种愉悦犯来着,现在......点烟jpg.


6L

    楼上谁不是呢,要搁以前,阿蒙绝对是我本命的存在,他的单片镜都在XP上跳舞,现在......点烟jpg.


7L

    现在看见阿蒙,只想大喊列奥德罗或者开始祈祷。


8L

    事实再次证明了艺术创作和现实的有壁......


9L    楼主

    确实,楼主当年画的漫画里还有阿蒙这一类的愉悦犯来着

    ——所以你们还有人记得我问的问题吗?!  


10L

    我去!楼主竟然是画漫画的!!大大现在还在更吗?没有漫画的世界孩子要死了啊啊啊!!

  

11L

    楼上又歪楼了!不过大大真的不打算看看快空虚死的孩子们吗??!!大帝当年为什么不把漫画也顺带着抄过来啊!


12L

    臣附议!


....


20L

    咳咳,正楼!大家还记得楼主的问题吗?


21L

    哦对,阿蒙和隐秘贤者打起来了?哎不对,好像是隐秘贤者单方面diss阿蒙?


22L

    其实我可能大概知道原因......楼主应该不是愚者教会的吧?


23L    楼主

    不是......女神是我理想型,所以我加入黑夜教会了!


24L

    楼主真是big胆——女神知道祂的锚都在想什么吗 doge.


25L

    这件事其实起因还在论坛...指路:隐匿贤者会C语言吗? (该链接可打开)


26L

    我看完了...我去,愚者教会都是什么大佬!


27L

    所以,那位大哥不会真的去问隐匿贤者了吧?


28L

    是的,他说隐匿贤者既然是知识的化身,那么肯定懂计算机科学啊!


29L

    隐匿贤者是不是知识的化身还存疑话说......不过就算是知识那也是神秘学知识,一点都不科学啊喂!


30L

    反正那位大佬就是这么干了......


31L

    然后呢?这和阿蒙又有什么关系啊?


32L

    是这样的,隐匿贤者确实不会C语言——说实话我竟然有点失望——但是那位大佬非同一般。


33L

     同愚者教会,那位大佬操作是真的骚,他开始给隐匿贤者教计算机!


34L

    ......一个敢教,一个敢学。


35L

    这是什么新时代师生情!泪目!


36L

   事实就是这样......大佬一天教会了隐匿贤者,然后他们一起解决了那个bug并愉快进入了知识的海洋打算提前实现信息化.......被编程折磨疯的程序猿落泪。


37L

    果然大佬的世界与我等凡人不同......不过我好像猜到隐匿贤者开始针对阿蒙的原因了。


38L

    ......?


39L

    是的,因为阿蒙是“错误”啊,错误尊名还是“命运的木马”,这简直是在程序猿的神经上蹦迪,隐匿贤者这能忍?


40L

    一只程序猿表示赞同,第一次听到这个尊名的时候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想要debug的心。


41L

    #惨 阿蒙 惨#


42L

    白造定的“错误”尊名,和可怜的小乌鸦有什么关系呢?


43L   楼主

    好的,多谢大家解惑啦......哦,刚刚隐匿贤者好像撤回了神谕了.....靠,这段时间被阿蒙搞得提心吊胆的,我打算画部漫画,主角就是阿蒙!


44L 

    给太太递笔!




    愚者教会和隐匿贤者打算联手限期第三次科技革命。

    有一个靓仔被遗忘了,是谁我不说。


    彩蛋是一些阿蒙漫画的内容介绍   emmm放正文担心过不了审,咳咳。

    蒙厨勿入!入了也不要打我!

    还有,阿蒙你要相信,麻麻真的是你的粉丝!

    


    


评论(28)

热度(112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