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居士

我以心事付清风。

高 考 缺 德 始 末(一)

  高考全名:非凡者世界统一高等职业考试

  前篇:【论坛体】非凡者世界统一高等职业考试 


本篇文章没有任何一个罗塞尔受到迫害。



  “这是必要的牺牲。”亚当握着十字架,眼神澄澈而悲悯。


  “这是命运的筹码。”黑夜沉静地说道,面容典雅而高贵。


  克莱恩微笑:“这不是你们让我一个人阅卷的理由。”



  “这就让你们差点搞成第三次世界神战?”罗塞尔目瞪狗呆地看着面前的三个旧日,“就为了谁来阅卷?等等,为什么要你们亲自阅卷?”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老乡能够整出来什么活......”克莱恩幽幽地说到。


  这个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为了更好地帮助老乡融入这个新的时代,以免被当做异类怪物什么的绑在十字架上烧死(克莱恩:我觉得这并不可能发生。),所以老乡的高考除了非凡者相关知识考核外,还有关于这个时代的思想、文化、历史、习俗等等的考察。

  罗塞尔翻译:除了语数英专业课之外,还得选修考核历史、地理、政治等。

  

  但是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所以呢?”罗塞尔真诚发问,“这和你们把原本睡得好好的我叫起来有什么关系?”


  “唉——”克莱恩长叹一口气,觉得自己的人性前所未有的充沛“你自己看吧。”


  说着,递过来罗塞尔一沓看上去是卷子的东西。


  罗塞尔不明所以的接了过来,低头看过去。



  “请写明你对这个时代的初步印象或者看法,并简述你融入这个世界的方法。”


  答:我认为这个时代最大的弊病在于落后的思想,神权、教权、政权之间的矛盾冲突所导致的生产力不能充分利用发展,人民处于被压迫被统治的地位上,贵族们和新型的资本家们通过血腥的手段进行资本的原始积累......


  综上所述,这样一个时代是不符合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的,应当被历史的进步所抛弃的,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民的主人翁意识,不向时代所屈服,去改变时代,开创一个人民当家做主的新时代!



  罗塞尔:"......"

  罗塞尔:“这一定是种花家的老

乡......”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亚当:“其实也不一定。”

  

  罗塞尔接着看下一张。


  “请表述你对非凡者的理解和看法。”

  答:如果我是偷盗者,我为了消化魔药去偷盗,并在之后给他们进行了相应的补偿,那么请问我违法了吗,如果违法了,我应该被判几年?


  罗塞尔:……罗老师狂喜。


  克莱恩:“事情就是这样了,如果不是我们亲自阅卷的话,诡知道会出现什么事。”

(克·诡秘之主·莱恩:不,我不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罗塞尔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所以?你们找我干什么?”



  罗塞尔对上了三双闪闪发光(?)的眼睛。

  “你们,不会是想让我阅卷吧?”



  “毕竟你是知识皇帝啊!”


  异 口 同 声


  “罗塞尔在三位旧日的帮助下可以对抗污染直到阅卷完成,这是合理的,也是必要的牺牲。”亚当手握十字架,悠然评判道。


  阿曼尼西斯优雅的提了提裙摆:“既然接受了来自过去的馈赠,理应知晓祂在暗中标注的价码。”


  克莱恩摇了摇灵摆:“命运告诉我,让你来阅卷是最正确的选择,我们也接受这样的结局。”



  罗塞尔:“......但凡我打得过你们。”


  罗塞尔:“而且,为什么知识皇帝就要阅卷呢?那亚当还是全知全能啊?!”



  “因为你不是旧日啊!”


  再次异口同声


罗塞尔:......这老乡谁爱要谁要


  彩蛋是罗赛尔被坑(bushi)具体原因哈哈哈


评论(36)

热度(81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